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週開拍MV!BLACKPINK Lisa即將SOLO出道

BLACKPINK成員Lisa擁有強大的舞蹈實力,因此粉絲也相當期待她SOLO出道。(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中已有2位成員成功SOLO出道,粉絲也紛紛敲碗,希望可以讓另外2位成員開始個人活動。今(12)日終於傳出好消息,有韓國媒體報導,Lisa將在本週拍攝新歌MV,並預計於今年夏天正式SOLO出道。

成員Jennie與ROSÉ先後發行的個人專輯都拿下不錯的成績,作為團體舞蹈擔當的Lisa自然也是備受關注,雖然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曾宣布,會依序讓成員們開啟個人活動,不過粉絲等了很久都沒有得到確切消息,如今傳出她終於要SOLO出道的消息,也讓粉絲感到相當期待。

除此之外,另外2位成員Jennie與ROSÉ近期也被拍到共同前往美國,並現身OneRepublic主唱萊恩(Ryan Tedder)的錄音室,讓網友們相當好奇究竟成員們近期是不是有什麼新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