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解封別報復性出遊 王少偉「居家野營」超療癒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少偉近年迷上露營、野營,疫情爆發前,幾乎每週都會到野外搭帳棚、夜宿,三級警戒後,他改將心力投入在個人YouTube頻道《隔壁老王》。最新一集內容中,王少偉把平常野營的全套裝備和整個夜宿過程在家中呈現,拍成影片,最後不忘提醒粉絲,就算在家悶得慌,也別在「微解封」時期急著報復性出遊,「建議大家就算關在家也可以自己改變心情,加一點點趣味的儀式感,就能找回生活的主控權,真正成為生活的主人」。

王少偉在5坪大的工作室「野營」。(建印娛樂提供)

為了展現自己的旅人魂,和真實呈現平常野營的情境,王少偉在家中5坪大的工作室裡,紮好營帳,擺上睡墊、睡袋、吊燈,把空間塞得滿滿滿,充分利用之前購買的裝備,他笑說:「在帳棚裡真的睡了一晚,一覺醒來還以為自己真的置身山林中露營,有很療癒的感覺。」

三級警戒後,王少偉將心力投入個人YouTube頻道《隔壁老王》。(資料照,建印娛樂提供)

王少偉也分享私藏的露營景點,要粉絲等到完全解封後一探究竟,包括新竹尖石鄉露營區、宜蘭大同鄉亞爸的山、台中武陵農場、南投九份二山連興農場露營區等。如果喜歡野營的話,他推薦新竹五峰鄉羅山林道,沿路很多地方都可以紮營。

王少偉最後不忘鼓勵大家,不要被疫情限制了自己的想像,改變不了疫情但是可以改變心情,在家裡也可以自得其樂,不受時空限制,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多做自己喜歡的事,一樣開心過生活,大家一起平安度過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