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杰倫小周周「四手聯彈」影片曝光!網讚「好厲害」

周杰倫和小周周背對鏡頭,一起彈周杰倫的歌曲《烏克麗麗》。(翻攝自昆凌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與昆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Romeo,今(10)天是小周周7歲生日,昆凌在個人平台上傳周董和小周周「四手聯彈」的影片,吸引50萬網友觀看,大讚「好厲害」。

周杰倫(左)與昆凌育有女兒小周周及兒子Romeo。(翻攝自昆凌IG)

昆凌今日在Instagram上傳一段影片,慶祝女兒小周周7歲生日,影片中周杰倫和穿著白色洋裝的小周周背對鏡頭,坐在鋼琴前一起彈奏周杰倫的歌曲《烏克麗麗》,彈奏結束後周杰倫用右手比了個「1」的手勢,似乎很滿意小周周的表現,貼文則寫道「生日快樂我的公主(Happy happy birthday my princess)」。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小周周生日快樂」、「歐買尬好厲害」、「是烏克麗麗耶」、「最棒的爸爸也是最棒的鋼琴老師」、「周家女初長成啦」、「父女同步,其力練琴」、「這麼小就學到這樣的程度」、「這應該是杰倫最幸福的事了」、「最後周董那手是在講『唉呦,不錯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n Hannah(@hannah_quinliva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