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皓崴救回發黑中指 戒指為何卡卡原因曝光

楊皓崴為何戒指卡中指的原因曝光。(翻攝自楊皓崴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7日凌晨2點,人在高雄的男星楊皓崴因「中指」被戒指卡住,什麼方法都試過,搞了1小時依舊拔不出來,中止開始發黑,情急之下求助消防隊,整個值班隊都跑出來協助救援楊皓崴,但他為何會發生這種事?

透過臉書,楊皓崴不好意思表示收到獎狀時像個孩子一樣開心,「儀式感作祟把頭髮梳好、襯衫穿好、首飾戴為了跟獎狀留個美好的印記」,誰知拍完戒指居然卡住中指,留下了窘困回憶,讓親友們擔心,真歹勢。

「不知道是天氣關係還是變胖,大家戴首飾也要多留意」,雖然出糗了,楊皓崴仍藉戒指事件,呼籲大家捲起袖子到捐血站捐好捐滿,「你也可以是熱血漢子!」

34歲楊皓崴靠著電視劇《天之驕女》打響知名度,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暫時沒工作,才先回老家高雄,7日凌晨發生戒指卡在中指,因為太腫也已發黑,最後才由消防隊弟兄把戒指剪開,救回手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