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老》攻進南韓富川影展 柯震東想拍動作片當「大叔」

王淨(左上順時針起)、柯震東、宋芸樺和導演九把刀,昨透過視訊和韓媒交流。(傳影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九把刀執導的新片《月老》今(8)受邀擔任南韓富川國際奇幻影展開幕片,他率柯震東、宋芸樺和王淨透過視訊和韓媒交流。柯震東被問演出心得,表示「這次飾演的『月老』就像在演繹人生,很多想法會慢慢變成熟」。30歲的他,提到未來不能一直演出校園愛情片,現在最想挑戰動作片,像元斌飾演的《大叔》這類型的電影。

宋芸樺聊到在《月老》中最喜歡的兩場戲,包括在飲料販賣機前的戲,以及最後一場和王淨、柯震東演出的大結局。她說:「不管是感情的戲、難過的戲都拍得非常開心。」王淨則表示:「演完這部電影後,對死後世界有所改觀,覺得沒那麼可怕了。」

九把刀提到,很喜歡的導演王家衛在《一代宗師》的名句:「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因疫情影響,大家可以這樣同框見面,不知道何時再相遇。他表示,當初看到《與神同行》,是他會想拍攝《月老》的重要啟發,同時拍出對於這世界的眷戀和捨不得;《月老》台灣上映時間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