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心死!自介AILA & KOU 的爸 斬斷夫妻情

江宏傑(左)及福原愛今宣布離婚。(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江宏傑、福原愛今(8日)發出共同聲明正式離婚,結束將近5年的婚姻關係,而江宏傑原本在IG個人介紹欄寫著「小愛的老公」,也立刻重新修改只剩下「桌球選手江宏傑」,心死劃清跟福原愛的關係。

江宏傑日前IG自介還寫著「小愛的老公」。(翻攝自IG)

江宏傑宣布離婚後,IG自介立刻修改。(翻攝自IG)

江宏傑與福原愛原本堪稱體壇神仙眷侶,江宏傑就連IG帳號「chiang111222」也是福原愛11月1日的生日日期,2月22日則是他自己的生日。他先前還在自我介紹欄甜蜜寫著「小愛的老公♥小小愛小小傑的爸」,不過現已刪除,改為「AILA & KOU的爸」,終結跟福原愛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