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道律師》CP戲外也甜蜜! 宋仲基霸氣「做這事」為全汝彬應援

宋仲基(左)合作全汝彬(右)出演《黑道律師文森佐》,兩人的「超強CP感」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tv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頂級演員宋仲基合作女星全汝彬出演電視劇《黑道律師文森佐》,身價再次翻倍,站穩演技一哥的地位。近日他因接觸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者,目前正在居家隔離中,不過他也不忘為正在趕拍新戲的全汝彬送上「甜蜜應援」,讓粉絲看了大讚:「真的有義氣!」

全汝彬發文致謝宋仲基的應援。(翻攝自全汝彬IG)

全汝彬在《黑道律師文森佐》拍攝完畢後,緊接著投身新戲《Glitch》的劇組,行程滿檔。宋仲基為了替她加油打氣,花大錢不手軟送上咖啡、刨冰餐車到她的拍攝地,讓女方又驚又喜,開心的在IG上傳認證照致謝,寫下:「今年下第一碗刨冰!」足見兩人的好交情。

久違的看見宋仲基與全汝彬的超甜互動,也大大滿足劇迷在《黑道律師文森佐》播畢後的空虛感,而宋仲基隔離中不忘關注朋友近況,送上應援的義氣之舉,再為他添上一樁美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