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持人故意重提「性騷擾」羞辱 雞排妹正面迎擊:妳們很噁

雞排妹敢言個性使她的評價兩極。(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敢言個性使大眾對她評價兩極,先前因指控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擾一事,鬧得沸沸揚揚。近日,有節目主持人故意在開場時唱翁立友的歌,還標記雞排妹,讓她傻眼表示:「故意在開場唱性騷擾加害者的歌曲,一點也不好笑,妳們很噁心。」

主打「行銷專業」的Podcast節目發文標記雞排妹,並特別附註開場有演唱,留言紛紛怒轟根本是「負面行銷」。(翻攝自行銷術Podcast IG)

主打「行銷專業」的Podcast節目5日在IG發文透露,雖然已經錄了很多集的節目內容,但決定要在第一集「下馬威」,討論雞排妹的「飛機杯」行銷,更特別附註開場有幾秒鐘的演唱。被標記的雞排妹好奇點入後,竟聽到兩位主持人在唱翁立友的《我問天》。

兩位主持人的態度,令雞排妹相當傻眼,「在完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哇喔,我聽了什麼,她們真的覺得這是有趣的梗嗎?Tag我的粉專,是期待我跟著她們一起笑嗎?」不過她還是先選擇私底下傳訊息告知,對方卻遲遲沒有回覆,她才決定公開此事,「不需要再替她們著想了,浪費體貼等於繼續委屈把感受放在一旁的自己。」

最後,雞排妹還是不忘呼籲大家若遇到不喜歡的事,要把當下不滿的情緒先煞車,冷靜的判斷並且想想怎麼樣可以幫自己,「再啟動引擎踩油門,看是要優雅得輾過去,還是倒車再往旁邊繞過去。」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