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第一AV男優曝心聲 靠這招控管重要部位

陳凡騏分享當AV男優的心得。(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台語歌手郭忠祐與好友奶媽主持Podcast節目《yo戲王記者會》,最新一集邀請被封為「台灣第一AV男優」的陳凡騏擔任嘉賓,陳凡騏提到AV男優這個職業其實需要付出很大的心力,更自豪可以控制勃起跟射精,表示:「30秒不受外力就可以舉起來。」讓兩位主持人嚇傻。

郭忠祐主持Podacst節目。(郭忠祐提供)

陳凡騏提到可能覺得當AV男優很爽,但其實這也是一種演員工作,坦言有時太多人在旁邊看會緊張到不舉,但他認為這是男優該做的功課,因此他會訓練自己的「凱格爾肌」,能讓自己隨心所欲的勃起跟射精,但怕冷的他,只要遇到冬天就會無法充血,所以就必須要去沖熱水升溫。

至於如何讓女伴舒服,陳凡騏表示前戲很重要,也直言很多男生很容易有反應就想進去,但女生根本還沒開心到,而且女生通常不會主動開口,因此需要透過眼神觀察,「女生一定有一些細節跟眼神表達自己的開心程度,最好不要用問的,因為感覺可能會瞬間下降。」他建議可以完事之後抱抱女生,也趁機問問感受,類似一個檢討會,這樣也能增加親密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