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升國二了!左左右右「嘟嘴萌照」 粉絲狂讚:超可愛

雙胞胎「左左右右」今年將升國中二年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雙胞胎女團「左左右右」5歲出道,當時紅遍全台,可愛形象至今令人印象深刻。然而,即將升上國二的她們,時常透過社群與粉絲互動,日前還曬出近況照,讓不少網友直呼:「散發美少女光芒!」

左左右右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暑假正式開始,結束了每天盯螢幕的日子,坦言這只是短暫的休息,隨後還有暑期輔導。面對疫情,她們不禁感慨說:「今年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疫情,影響了很多很多人,大家都一起經歷很大的變化,計畫,永遠都趕不上變化。」並希望疫情的終點趕快到來。

隨後,左左右右曬出即將升上國二的模樣,只見2人逗趣的將筆放在嘴上,可愛的嘟起櫻桃小嘴,稚嫩可愛模樣與兒時的長相毫無差別,反而越變越可愛。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表示:「長大後還很可愛的左右」、「很娃娃臉耶」、「超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