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智醫生2》田美都遇上《牢房》的他!意外神助攻曹政奭韓網讚爆

《機智醫生2》最新一集,田美都(左)與曹政奭(右)感情有新進展。(翻攝自tvndrama.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夯劇《機智醫生生活2》昨(1日)播出最新一集,曾出演韓劇《機智牢房生活》的男星李奎炯驚喜客串田美都相親對象一角,引發韓網熱烈討論,由於《機智醫生》與《機智牢房》都是由導演申元浩指導,讓舊識李奎炯一口答應義氣相挺劇組。

曾出演韓劇《機智牢房生活》男星李奎炯客串田美都相親對象一角。(翻攝自290_83 IG)

昨日播出的最新內容中,李奎炯久違以《牢房》角色「小迷糊」劉漢陽登場,然而和田美都相親時,他一見面就自爆:「我有女朋友了,對方是大學時期就認識的好友。」解釋因為交往遭到媽媽反對才被逼來相親,並在聊天時意外曝出田美都對好朋友曹政奭若有似無的情意,讓韓網大讚李奎炯登場是「神助攻」。

韓網大讚李奎炯的登場是「神助攻」。(翻攝自tvN)

李奎炯《牢房》角色因吸毒被判刑一年,這次劇情時間設定在他染毒以前,李奎炯昨日也在個人IG發表出演感想:「對,我是在江南把藥局經營得有聲有色的藥師劉漢陽,我有女朋友了,名字是安治弘。」安治弘則曾在《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與田美都告白。

導演申元浩將兩劇作品創意結合,讓眾多忠實劇迷紛紛留言表示:「原來安醫生是擔心在醫院遇到你,才離開的」、「安治弘是那個安治弘嗎」、「要說清楚啊,安治弘是男生還女生」、「漢揚出獄後原來去經營藥局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규형(@290_83)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