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全失!鳳梨贈防疫物資到警局 「怕被上銬」緊張到內八

網紅鳳梨(吳泓逸)充滿台味的直播風格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鳳梨(吳泓逸)為防疫盡心盡力,今(2日)捐贈15組雙機消毒門以及60桶濃縮消毒液到警局,卻表示自己「很怕隨時被上銬」,更被抓包「緊張到內八」,難得不兇狠的模樣笑翻一片網友。

鳳梨金捐贈防疫物資到警局。(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鳳梨透露看新聞時,常有員警因執勤或處理公務時而不慎染疫,感到相當的不捨,因此想發揮自身的力量,為公家機關做出貢獻,「希望波麗士大人在保護人民的同時,也能夠多一層對自己的保護。」

鳳梨被網友抓包「緊張到內八」。(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不過,他一開始就稱警局是「兒時熟悉」的地方,更逗趣的慶幸「這次不是被抓來的」,表示在當下腳一直不由自主地有想跑百米的感覺。搞笑的言論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有感覺到!你緊張到腳都內八了.....」、「是年輕的時候常被衝,有陰影在嗎?!」、「自然反應,看到條子就想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