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演越年輕!水果奶奶「23年神凍齡」對比照曝光

《水果冰淇淋》播出23年之久,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公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視《水果冰淇淋》於1998年開播,至今已長達23年之久,是臺灣最長壽的兒童節目,也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近日,公視影音網曝光了一張由趙自強扮演的「水果奶奶」,23年前後對比照,凍齡模樣驚呆不少網友。

水果奶奶23年神凍齡,驚呆不少網友。(翻攝自公視影音網臉書)

元老級的兒童屆主持人「香蕉哥哥」,曾公開維持青春的秘訣是「塗抹孩子的笑容」,言論引發熱議。昨(1日)公視影音網發出了水果奶奶的照片,並透露到現在都還有繼續拍攝新的節目內容,讓網友忍不住開玩笑表示:「原來吸收小孩的幕後大人物是水果奶奶,香蕉哥哥只是手下。」

香蕉哥哥曾透露,自己「塗抹孩子的笑容」當保養品。(東森提供)

貼文一出,更釣出香蕉哥哥本人親自回應:「大強大了!水果奶奶也是我的偶像,是水果家族的奶奶呀。」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香蕉葛格是不是都把孩子們的笑容獻祭給水果奶奶惹?」、「多與水果為伍有助凍齡耶~~」、「好扯都不會老,小時候還有水果冰淇淋的音樂CD超洗腦,現在還記得旋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