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用搶票!80元看五月天1.5億打造諾亞方舟演唱會

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高成本製作。(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防疫三級警戒,娛樂活動全停擺,以往暑假期間總是有一場接一場的大小演出,但目前防疫優先,民眾僅能透過線上方式感受一些歡樂氣氛。

五月天的演唱會總是一票難求,但7月16日五月天的「諾亞方舟」演唱會將在LINE MUSIC播出,演出斥資台幣一億五千萬3D拍攝,粉絲可以輕鬆在家再次感受五月天現場搖滾魅力。

「諾亞方舟」演唱會是五月天第9次大型演唱會,跨越48座城市,總計82場,超過264萬人次觀賞,當時耗資2億總成本製作,之後又以1.5億拍成《5月天諾亞方舟》電影,這次粉絲只要以80元台幣就可單場線上觀看。

丁噹在演唱會上獻唱許多歌迷喜愛歌曲。(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五月天師妹丁噹的「真愛好難得」演唱會,7月2日也會在LINE MUSIC播出,她在演唱會上獻唱《我愛他》、《手掌心》等歌迷喜愛歌曲。

丁噹談到,終於可以看到自己的演唱會,難忘當時就是在這場演唱會上跌下舞台,後來在犀利趴又摔,忍不住說以後演唱會都不要放升降台,或是一開場用,演唱中間不再用升降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