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篩試劑初體驗 最正主播測試結果出爐

蔡尚樺拿著快篩試劑,搶先體驗。(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食藥署核准5款居家快篩試劑,24日起已在4大超商、藥局等通路開始販售,有「最正主播」美名的東森財經台前主播蔡尚樺,特別公開快篩試劑初體驗。

透過臉書,蔡尚樺曬出拿著快篩試劑驗出一條線,笑說小小鬆一口氣,「買了快篩試劑事先還研究老半天,看了一位醫師網路教學影片,像是把棉花棒塞進去6公分以上,似要直戳腦門」,令她瞬間全身起雞皮疙瘩。

當下,蔡尚樺嚇得馬上打電話問醫師老爸,到底該怎麼做?爸爸告訴她:「嘴微張、舌根壓低、發出低音ㄛ、頭平視前方,棉棒角度先略往上,到中段後再略往下慢慢進去。」

徹底洗完手消毒和擤鼻腔後,蔡尚樺戰戰兢兢的裝好小試管開始「掏金之旅」,「隨著越來越深入,逐漸流眼淚,然後狂打噴嚏」,她坦言其實不痛,就是不適感和噴嚏很難忍住,「好不容易完成了兩邊的挖掘,放進小試管攪拌,再滴在試劑上就大功告成。」

蔡尚樺提醒大家,大功告成後,很快地就顯現一條線,不過要等半小時後才是最終結果,而她結果是陰性,令她小小鬆了一口氣,她說:「縱使快篩結果是陰性,還是得隨時提高警覺;非必要,不出門,景點可以未來再去,且朋友家人之後再聚,不要讓僥倖變成不幸,互相提醒保持距離才是愛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