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分衛自嘲直播苦手 認真防疫「活下去最重要」

四分衛直播,合體演唱新歌。(闊思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四分衛樂團前日一起開直播,自嘲是「直播苦手」,他們首次合體演唱新歌《我會變成你需要的那個人》,主唱阿山提到有位朋友的餐廳某天中午營業額為零元,讓他相當有感觸,表示:「大家在疫情時間都很辛苦,特別是醫護人員,除了承擔疫情的風險,還要保護家人不敢回家,既然我們幫不上什麼忙,就不要再造成他們的負擔。」

經營烏克麗麗店的吉他手小郭則說目前少部分課程改為視訊,但大多數的課都暫停,苦笑表示若真的撐不下去了,之後還是會繼續用音樂娛樂大家,不過他也說:「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生命啦,能活下去比較重要,重點是趕快度過疫情,回到原本的生活。」

四分衛關注疫情,希望一切盡快恢復原狀。(闊思音樂提供)

近期台灣確診數雖然下降,但卻出現Delta變種病毒,讓團長虎神大呼:「每天看新聞心裡都滿怕的,現在是一種世界戰爭,面對看不到的敵人,大家乖一點不要出門!」他們也透露四分衛的新專輯已經差不多完成,但現在大家忙於防疫,不是發行的好時機,打算等疫情緩和後再跟大家分享,並預告會不定時開直播與歌迷們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