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神棍樂團線上開唱 神還原Legacy場館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神棍樂團原定6月27日於Legacy舉行鐵漢柔情系列演出,因疫情取消,但他們在同一天將演出移往線上,打造「雲端版Legacy」,不僅神還原台北Legacy場館,更蓋了兩大展覽區,進行一場展演合一的線上見面會,全新嘗試讓團員們直呼超級新鮮。

神棍樂團舉辦線上演出。(WINDIE Music提供)

神棍樂團透露原本的兩場演出皆安排了許多巧思,例如與怕胖團合作兩套鼓的演出,團員智彥還設計了「鐵漢歌單」與「柔情歌單」,想讓歌迷一飽耳福。不過他們也沒讓歌迷失望,在線上演出時特地演唱張雨生的《愛過了頭》,以及新歌《教你跪著愛》。雲端見面會結束後,粉絲們仍聚在線上不肯離去,讓團員們相當感動。

神棍樂團打造雲端版Legacy。(WINDIE Music提供)

神棍樂團去年以《神一樣的存在》入圍金曲最佳樂團,團員提到以往的作品多以宗教或生死的題材出發,但今年白色情人節釋出的《后里下的雪》Demo與新歌《教你跪著愛》,主題皆圍繞在他們較少著墨的「愛情」,並說想要以此創作明年的新專輯,期待作品能更貼近大眾,而他們今年底將推出新EP,到時會再搭配專場回饋這次購票的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