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蘇達挨批「演技一成不變」 當兵憂鬱症復發遭驗退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金鐘男星蘇達在柳廣輝執導的微電影《親親壞姊妹》中,與「郭子」郭蘅祈飾演一對同志姊妹,劇情講述兩人因誤會而分離,久別重逢後,一起踏上人生最後的冒險旅程。

蘇達對自己在《親親壞姊妹》的造型感到新鮮,表示需要適應一下。(GagaOOLala提供)

蘇達近日上YouTube宣傳新片,清唱一小段電影主題曲《別在傷口灑鹽》,獲讚擁有嘹亮嗓音,充滿演員的歷練。

不過他回憶念北藝大時,曾被學姊評論演技一成不變,最後決定先休學去當兵,卻因長期心情不佳導致憂鬱症復發,只當了1年的義務役就被驗退,成為他心中最大的遺憾。

蘇達曾在《他和他的心旅程》與《淚滴卡卡》飾演同志,這次在《親》片的角色與性別氣質有別以往,他也大方分享對性別的想法:「如果喜歡一個人,應將性別擺在第二層考量,首要關鍵是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親親壞姊妹》7月2日於GagaOOLala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