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玩客》男星宣布出櫃!「已登記結婚」首曬老公親吻照

現27歲的任祐成,自16歲便開始接觸模特兒工作。(翻攝自任祐成F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玩客》主持群成員任祐成昨(27)晚在IG直播大方出櫃,並開心宣布和老公去年已在美國登記結婚、準備等疫情結束後,回台完成結婚手續。直播結束後立刻收到各界的祝福,他昨日發文、首度曬出與另一半的幸福合照,感謝支持他的每一個人。

任祐成(左)與森竣(右)2017年在《著魔》裡飾演同志情侶。(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任祐成因2017年在《著魔》裡與演員森竣飾演同志情侶,受到粉絲歡迎、打開知名度,接著受邀加入週三《愛玩客》主持群。前晚,他在IG與森竣、《著魔》導演Adiamond Lee直播時宣布出櫃、結婚,並透露老公是他5年前到日本出席《著魔》放映活動認識的日本人。

任祐成(右)開心宣布出櫃、與老公(左)去年已在美國登記結婚,並曬出甜蜜親吻照。(翻攝自任祐成IG)

他回憶,當時把握工作空檔、與日本友人碰面,沒想到因這個聚會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對方不僅在聚會結束後送他回飯店,隔天一大早還親自送機。超甜蜜的故事讓粉絲聽得好感動,直播結束後,他也不斷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祝福。

他昨晚發文曬出與老公親吻的幸福合照,並在文中感謝所有支持他的人,「其實我一直都很清楚我要的生活是什麼,從來不避諱自己的身分,更幸運的是我也遇到疼愛我的人。」他也在文末甜蜜告白老公、閃瞎網友:「謝謝日本,我在這裡遇到最珍貴的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