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昇豪深夜接韓星電話! 私下出遊照揭6年兄弟情

溫昇豪透露深夜接到南韓明星的電話。(翻攝自溫昇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溫昇豪日前經營3年的東區餐酒館不敵疫情收攤後,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近日他一連在IG發出多張舊照,今(25日)透露接到一通韓星電話,引起網友熱議。

溫昇豪(左)與李廷鎮(右)相識至今已6年,兩人交情甚好。(翻攝自溫昇豪臉書)

溫昇豪在臉書曬出一系列與南韓男星李廷鎮出遊的合照,只見兩人對鏡頭笑得燦爛,看得出來感情相當好,他透露李廷鎮前晚喝了酒,從首爾打電話,「說他想念我~」溫昇豪也坦言,因為疫情,把兩個不同國度的男人緊緊綁在一起,「不得不說,我也甚是想念。」

溫昇豪(右二)PO出的舊照中,除了李廷鎮(左二)外,還可見2PM成員燦烈(左)。(翻攝自溫昇豪臉書)

兩人從2015年合作戲劇《如果愛可以重來》結識變成好友,至今已經6年,而李廷鎮在南韓也演出過多部走紅戲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愛在哈佛》等等,從溫昇豪曬出的合照還可見男團2PM燦烈,照片曝光後,讓粉絲超驚訝「兩人都吃了防腐劑嗎」、「戲精的麻吉也是戲精」、「喝了酒打電話的關係,肯定超好啊」,而溫昇豪也透露兩人是用「英語」對話。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