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星開箱「家用快篩」喜曬檢測棒 網驚:以為有二寶

阿諾今(24日)上傳自己使用「家用快篩」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翻攝自YouTube 阿諾ShAnN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疫情升溫,為了讓民眾方便在家進行檢測,食品藥物管理署19日核准5款家用快篩試劑,讓民眾自行前往藥局、藥妝店、醫療器材行、便利商店等商家購買。對此,藝人「阿諾」涂珊親自拍片紀錄居家快篩,並公布試劑結果,網友乍看之下驚呼:「嚇死,我以為有二寶了。」

阿諾今(24日)上傳影片,記錄使用家用快篩劑的步驟,她先將細長棉花棒各放入左右鼻孔15秒,再將棉花棒放入試劑等待1分鐘充分融合,之後在檢測棒上滴3滴,平放在桌面,15分鐘過後即可知道結果,阿諾也在影片中提到:「跟驗孕一樣。」

得知檢測結果為陰性後,阿諾開心的拿著檢測棒自拍,並在臉書發文,笑說:「讓我回想起瘋狂驗孕的日子。」影片曝光後,網友留言表示:「自己篩真的沒比較方便吧QQ,感覺好難受。」阿諾坦言:「有一點。」其餘網友則笑說,「這比驗孕棒的兩條線還緊張。」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