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級警戒延長 漫威《黑寡婦》正式公布新檔期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台依舊嚴峻,全國三級防疫警戒已宣布延長至7月12日,再視到時情況修正。已受疫情影響延期1年多的漫威超級英雄大片《黑寡婦》原定7月7日上映,稍早已在粉絲專頁宣布全新檔期,目前定於7月14日上映。

漫威《黑寡婦》今天宣布延後到7月14日上映。(迪士尼提供)

《黑寡婦》故事設定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前,除了為「黑寡婦」娜塔莎羅曼諾夫的角色做總結,也探索了她的過去,為漫威電影宇宙的未來佈局。電影先前首波外媒評價大獲好評,甚至獲讚是「漫威最棒的獨立英雄電影之一」。

扮演黑寡婦超過10年的思嘉喬安森對於終於推出角色個人電影,直說自己現在更勇於冒險,「我更無懼於面對未知事物,對於人生來說也是很正面的進步。」也坦言過了10年情勢已大不同,很多事情也已改變,尤其她也當了媽媽,「身為女人,我在人生的階段也不同。」認為現在拍攝《黑寡婦》也許更能反映現實。

皮克斯新片《路卡的夏天》目前定於8月上映。(迪士尼提供)

此外,同樣由迪士尼發行,集合艾瑪史東、艾瑪湯普遜2大影后演出的《時尚惡女:庫伊拉》,今天也正式確定撤出台灣檔期;先前宣布7月2日在台上映的皮克斯新片《路卡的夏天》,則暫定8月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