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心繫台灣!捐50台PAPR 首曝偶像是「超大咖天后」

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南韓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雖然不在台灣但仍心繫國內疫情,她透過陶晶瑩聯絡賈永婕,捐了50台PAPR。陶晶瑩也透露,周子瑜的偶像就是自己,讓網友驚呼連連!

陶晶瑩討論,周子瑜的偶像就是自己。(翻攝自臉書)

周子瑜透過陶晶瑩連絡上賈永婕,捐助50台最新款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總價超過185萬。賈永婕被問及周子瑜是否認識陶晶瑩?她在臉書發文笑說:「有誰不認識陶子姐呢?子瑜一定是從小看陶子姐的節目長大的跟我一樣啊!」

陶晶瑩也火速回應賈永婕說:「她(周子瑜)還說我是她偶像呢~~^_^就算是出於禮貌我也深信不疑~~」賈永婕更虧說:「硬要來蹭熱度!」顯見兩人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