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布蘭妮翻臉生父!聽證會控訴被強裝「避孕器」

小甜甜布蘭妮在聽證會控訴父親對她的所作所為,希望可以解除對方的監管權。(翻攝自IG britneyspear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9歲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在2008年的時候,法院判定她的父親Jamie Spears擁有她的監管權,並成為財產託管人,但是布蘭妮一直積極的想結束監管,近日在聽證會中,布蘭妮也透露父親不僅不允許她再婚,甚至要求要裝子宮內避孕器,引起一陣熱議。

布蘭妮在聽證會上表示,她所做的一切都必須得到父親的批准,就連她希望可以休假、結婚,都得事先經過同意,對方甚至不准她將子宮內避孕器取出,這讓她無法再生一個孩子,「我感覺我被聯合霸凌,認為自己被欺負,還感到孤獨,我厭倦了這種感覺。」

布蘭妮的現任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過去也曾在個人IG上,公開批評女友的父親,並稱他是一個「零尊重」的男人,交往多年的2人,一直表示想過正常的生活,未料官司至今仍在纏訟中,只待法官做出最後的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