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芸芸慵懶半趴太誘人 胸前春光呼之欲出

孫芸芸曬新包,拎Dior全新Micro Bag系列、寫下:「這麼可愛的包」、「能不愛嗎」。(翻攝自IG)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Dior推出全新Micro Bag系列,以微型尺寸重塑Lady Dior、30 Montaigne、Dior Caro、Saddle等經典包款,也讓「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在社群媒體大秀這款「新歡」,寫著「這麼可愛的包」、「能不愛嗎」;見她一身性感深U服裝加上慵懶姿態,狂露火辣深溝,胸前春光呼之欲出,引得網友「歪樓」響應:「辣」、「哪裡有包??只有女神啊」。Po文13小時狂吸破萬讚數!

孫芸芸一身性感深U服裝加上慵懶姿態,網友「歪樓」響應:「哪裡有包??只有女神啊」。Po文狂吸破讚數。(翻攝自IG)

Dior推出Micro Bag系列,以微型尺寸重塑經典包款。圖為Lady Dior micro玫瑰粉籐格紋小羊皮提包。(Dior提供)

Dior為Micro Bags系列推出紅、黑兩色,也囊括太陽光影般溫暖柔和色調,如玫瑰粉、薄荷綠和迷濛藍。此外,包款設計結合功能性與圖騰,配有皮帶或皮鍊帶,實現多樣化的穿戴方式,亦可搭配另外購買的刺繡寬背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