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車神感佩賈永婕 爆「演藝圈挺台派」內幕

馮媛甄(左)與林帛亨育有1個女兒。(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馮媛甄2015年嫁給身價30億的霧峰望族後代林帛亨,昨周刊爆馮媛甄因林帛亨在臉書刪好友而回娘家,事後雙方表示婚姻美滿平息風波,林帛亨不諱言是挺台派,網友激讚「挺台藝人太少見了」,他受訪也苦稱「台派真可憐」。

曾受封台灣車神的林帛亨,向來關心台灣,會在臉書對時事發表看法,這陣子疫情嚴峻,有不少誇張的言論出現令他看不慣,譬如前陣子疫苗荒,美國、日本、立陶宛相繼援助,市議員羅智強竟酸台灣「疫苗乞丐」,林帛亨嘆這真的是貶損台灣人,「包括講出此話的人自貶」。

林帛亨是台灣的世界級賽車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為此林帛亨刪掉一些挺共好友,他形容是「用漂亮詞彙美化某國拿著飛彈對著我們,整天騷擾台灣的鄰居的那一批『朋友』」,強調貶低台灣不會顯得自己比較厲害,引來網友秒讚。

上週貴婦女星賈永婕號召企業捐救命神器(HFNC​),之後又找公公,也就是德杰集團董事長王明德率,捐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昨也爆林帛亨轉PO賈永婕新聞,並寫「對疫情人民最無幫助的就是這些光出張嘴巴的人,連賈永婕的一根毛都比不上」,對此林帛亨澄清那是經移植的假圖片,沒有說過那樣的話,他本人是對賈永婕大為感動、佩服至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