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受災戶!紀曉君和老公面臨「分居」 氣喊離婚免談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疫情之下,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現在還影響到藝人的夫妻生活。紀曉君自爆老公孫庭浩希望她不要再唱歌,回台東,主要是她老公也受疫情影響,可能必須回台東工作,夫妻有可能面臨分居窘境,她在氣頭上忍不住說:「孩子還小,要跟我離婚免談啦!分居OK啦!煩死了。」

紀曉君。(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紀曉君忍不住抱怨老公:「我曾經代表國家音樂文化、代表國家付出聲音,你還想阻止我唱歌,因為疫情所以都變了嗎?婚姻模式也變了嗎?」疫情之下,所有演出都停擺,現在老公還希望她以後不要再唱了,讓熱愛唱歌的紀曉君很不是滋味。

對於紀曉君和老公夫妻關係出現波動,她的助理回應本報:「二姐(紀曉君)和老公生活一切都還好,因為這波疫情嚴重真的影響很多人的生活,包括演藝人員。然而二姐只是在臉書記錄日常,訴說自己的心情,沒事的!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早日疫情控制住,讓大家生活見到曙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