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幫》戴安娜動刀摘除乳房 下半身不變性原因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女星戴安娜,離開演藝圈後越來越能「做自己」,近來在Podcast、YouTube節目《Wow靠!有事嗎?》驚爆,已做了乳房摘除與乳頭重建手術,「手術很危險,女變男更是個痛苦的過程,所以我『變一半』。」考量年紀及復原問題,下半身暫不考慮動刀。

戴安娜。(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戴安娜曾與好友組成中性團體「 MISSTER」,2014年發行個人專輯EP,重唱梅豔芳經典歌曲《下輩子別再做女人》,宣傳期受訪時就曾說想拿掉子宮,因為每個月都有幾天要「當女生」,月事來很痛苦。

她近來在《Wow靠!有事嗎?》節目透露,多年來接觸許多跨性別資訊,加上許多女同志朋友都說她想法、做事比較像男的,沒有女生的那一面,讓她更加意識到自己的靈魂,渴望住在不一樣性別的身體中。

戴安娜已經歷過二次手術,第一次先拿掉乳房,第二次是乳頭重塑,所以現在她的乳頭外觀,看起來跟男性差不多,且保留了神經。手術前護士還問她:「你胸部蠻漂亮的,真的要拿掉?」

她也去了解下半身的變性手術,但由於她近40歲,歷經胸部手術後,知道自己的復原力沒那麼快,再想想交往的伴侶告訴她,跟她在一起喜歡的是她這個人而不是因為她的性別,暫時打消下半身手術的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