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版《白雪公主》是她!20歲混血女星「夢想成真」興奮證實

1938年發行的《白雪公主》是迪士尼的首部動畫長片。(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Deadline》報導,迪士尼經典動畫《白雪公主》的真人版電影將由《蜘蛛人:驚奇再起》、《戀夏500日》的導演馬克偉柏(Marc Webb)執導,演出《沙贊!2》、新版《西城故事》的混血女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則將擔任女主角,該片預計於明年開拍。

20歲瑞秋曾格勒的媽媽是哥倫比亞拉丁裔、爸爸是波蘭裔。(翻攝自瑞秋曾格勒IG)

馬克偉柏和團隊近幾個月來一直在進行選角工作,知情人士透露,今年20歲的瑞秋曾格勒的試鏡表現讓在場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再加上她在《西城故事》中的精采演出,令團隊成員十分驚艷、最終決定由她演出「白雪公主」。

瑞秋曾格勒將新聞截圖上傳到IG,證實將演出「白雪公主」。(翻攝自瑞秋曾格勒IG)

瑞秋曾格勒的媽媽是哥倫比亞拉丁裔、爸爸是波蘭裔,外型亮眼的她從小就有豐富的表演經驗,曾主演音樂劇版的《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報導指出,馬克偉柏曾誇讚:「瑞秋非凡的歌聲只是她天賦的開始,她的力量、智慧和樂觀精神,將成為重新探索這部經典迪士尼童話故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她本人昨(22日)也將新聞截圖上傳到IG,並興奮地寫下:「你好,夢想成真!」

改編自格林童話,《白雪公主》於1938年發行,是迪士尼的首部動畫長片,該工作室因此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據報導,真人版電影將擴展原作的故事和音樂,並將由《樂來樂愛你》、《大娛樂家》的金牌搭檔班傑帕塞克(Benj Pasek)、賈斯汀保羅(Justin Paul)打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