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水皇后12萬粉絲認證 甜蜜表白老公:我眼裡最好的你

郭晶晶開微博,曬出和公公等一家六口合照。(翻攝自郭晶晶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跳水皇后」郭晶晶2012年甜嫁香港霍英東家族第三代長孫霍啟剛,婚後育有2女1子,兩人一直以來表現恩愛但低調,郭晶晶21日在剛啟用的微博帳號首貼文,曬出與公公霍震霆及老公、子女一起慶祝的一家六口照,更難得甜蜜向老公表白。

郭晶晶留言:「父親節孩子們和爸爸一起很開心!孩子們眼中最好的老爸,我眼裡最好的你。」連網友也忍不住說「姐姐怎麼上來就曬恩愛」、「幸福的一家人」。

誇張的是,郭晶晶一開微博帳戶,至今已狂吸逾12萬粉絲,昨還轉發當年跳水得獎片段,留言:「奥運會對我來說有著特别的意義,期待今年的東京奥運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