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少祺在家陪兒游泳 狂炸49歲「精壯肌肉」

黃少祺勤於運動健身,維持好身材。(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黃少祺是八點檔的常客,精湛演技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他平時注重身材鍛鍊、皮膚保養得宜,近日曬出和兒在家玩水的照片,上身全裸好身材全藏不住,引網暴動驚呼「爸爸太帥」!

昨(20日)黃少祺在臉書發文:「不能帶你去海邊,先這樣陪你玩吧。」並PO出多張跟兒子在自家陽台,塑膠充氣泳池裡戲水的照片,49歲的他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不過歲月似乎沒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跡,只見手臂線條、8塊腹肌依然明顯,畫面超養眼。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激動喊:「這位爸爸你也太狂」、「沒看到兒子,只看到爸爸的身材」、「別人家的爸爸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兒子在哪裡,完全只看到爸爸的身材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