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到要不要再拚女鵝? 范筱梵超想捶長輩

范筱梵個性直爽不拘小節。(翻攝自范筱梵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1歲女星范筱梵曾在電視劇《麻辣鮮師》飾演「小孟」一角走紅,10年前秘嫁廣告公司老闆Johnny淡出演藝圈,帶著2子定居泰國,昨她在臉書不滿問網友:「你(妳)聽過最想捶長輩的一句話是什麼?!」

范筱梵說,那句話就是:「要不要再拚一個女鵝?!(指女兒)」她怒嗆:「是想聽我罵三字經,還是直接賞巴掌;別在我面前倚老賣老,老娘不屑。」最後還說曬出很美照片,說是要給網友看一下。

大批網友對這話題議論紛紛,有人呼應:「我是要不要再生一個兒子。」范筱梵連忙回問:「所以妳有幾個寶貝現在?」該名網友秒回2個兒子,這答案讓范筱梵怒寫:「炸彈拿去,別客氣!」

最妙的是,還有人猛誇范筱梵:「妳就是妳自己最美的女鵝。」這答案似乎切中她的要害,甜滋滋笑回:「哇哇哇,這回應我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