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結婚5年首吐心聲!節目上自爆「1原因」看不上馮德倫

舒淇(右)與馮德倫(左)結婚5年,夫妻感情恩愛。(資料照,舒淇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女星舒淇2016年與好友馮德倫感情昇華,步入婚禮殿堂,婚後一直過著低調生活,很少公開曬恩愛。近日舒淇難得出演中國節目,被問到20年前就認識馮德倫,為何當時沒有在一起,女神的幽默回應,閃瞎廣大觀眾。

舒淇(中)合作過無數男神,劉德華(右一)是其中一位。(翻攝自臉書)

舒淇與馮德倫認識20年,卻在5年前才修成正果,決定攜手共度餘生。舒淇在節目上坦言,婚後其實常常有人問她為什麼沒有一開始就和老公在一起,她都會直白回應:「因為我看不上他啊!」對方則是傻眼反問:「馮德倫已經很帥了耶?」

舒淇(左)與馮德倫(右)在結婚前就是20年好朋友。(翻攝自微博)

對此,舒淇翻了一個大白眼說:「我合作的都是劉德華、金城武,哪輪得到他?」引發現場所有人爆笑。舒淇出道多年,合作過不少當代男神,除了劉德華和金城武,還有梁朝偉、謝霆鋒、彭于晏、王力宏等,根本是男神收割機。

不過雖然表面上嫌棄老公,但卻藏不住濃濃愛意,不少網民除了力讚女神幽默感十足,一方面也羨慕夫妻倆的好感情,紛紛表示:「感情真的很好才能開這種玩笑!」、「這是另類曬恩愛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