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第一美」曬少女清純照成對比 顏值崩壞自嘆回不去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著「日本第一美女」稱號的女星中山美穗,演出1995年的電影《情書》爆紅,是無數少男們的夢中情人。如今她已經51歲,近日在個人IG曬出一張「少女美照」,感嘆歲月是把殺豬刀,都回不去了!

51女星中山美穗曾有著「日本第一美女」的稱號。(翻攝自IG @_miho_nakayama_)

中山美穗25歲因超然脫俗的美貌被星探挖掘,踏入廣告界成為模特兒,並在1985年成功以偶像身分出道。讓她真正成名的是演員作品,憑藉《情書》、《沉睡的森林》紅遍全亞洲。不過當年令人驚豔的絕美容貌,卻被媒體多次捕捉到「崩壞」的一面,原先精緻的鵝蛋臉臃腫不少,引來網友頻酸是因為「酒喝太多」、「玻尿酸打太過」,才會導致顏值每況愈下。

日前,中山美穗在個人IG分享了一張少女時期的「清純美照」,即使是黑白基調,但在修圖軟體還未盛行的年代,仍能看出秀氣的雙眉及靈動的大眼,雕刻般的下巴線條,散發出超然氣質及清純魅力。中山美穗感慨萬千:「雖然不記得是什麼時候拍的,但還是有這麼少女的時候啊!時間果然回不去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HO NAKAYAMA(@_miho_nakayama_)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