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子瑜超愛花錢?隊友建議她要學習「這件事」

台灣籍成員子瑜在TWICE是年紀最小的成員。(翻攝自YouTube /모비딕 Mobidic )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近日帶著新曲《Alcohol-Free》回歸歌壇,一發表就在各大排行榜名列前茅,成績亮眼。近日她們登上性感女王Jessi的節目《Jessi的show!terview》宣傳,其中成員定延表達了想對台灣籍成員子瑜的擔心,引發關注。

定延(上、下左)希望子瑜(下右)多學一點社會生活。(翻攝自YouTube /모비딕 Mobidic )

細心體貼的定延在團內是「媽媽」定位,經常照顧成員們。節目當天,主持人Jessi問定延有沒有話想對成員說,她選擇對年紀最小的台灣籍成員子瑜提出了一些意見:「我認為子瑜需要多學習一些社會生活,雖然在韓國活動,但因為是外國人…。」

子瑜(右)意外被爆出不太懂理財觀念。(翻攝自YouTube /모비딕 Mobidic )

定延建議建議子瑜應該要多學習金錢管理的財經知識,Jessi聞言吐槽:「她很愛花錢嗎?」成員們連忙否認,年紀最長的成員娜璉進一步解釋:「子瑜經常被各種東西吸引,所以學會比較一下會更好!」

子瑜不太會理財的缺點意外暴露,主持人Jessi幽默的說:「世界上果然沒有完美的人,這麼漂亮的人,還是會有不擅長的事。」成員們稱讚這就是子瑜特有的反轉魅力,寵愛妹妹的發言及言談間流露的關愛,再次證明TWICE之間深厚的好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