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互投「最想成為的成員」出爐!志效羞曝:對她的身材很貪心

TWICE新曲《Alcohol Free》由JYP親自操刀。(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近日以新曲《Alcohol Free》回歸,17日出演Jessi的節目《Jessi的show!terview》時,全員投票最想成為的成員竟是來自台灣的子瑜,立刻引發熱議。

子瑜以3票當選最想成為的成員。(翻攝自twicetagram IG)

節目中Jessi問道:「成員每個都那麼漂亮,如果給你一天最想成為誰?」結果娜璉、志效、MINA、多賢各拿下1票,子瑜則拿下3票當選最想成為的成員,隊長志效表示:「選擇子瑜是因為我對她的身材很貪心!」MINA也附和道:「我也想要有子瑜的長腿。」

子瑜(左)想擁有多賢(右)的魅力與白皮膚。(翻攝自twicetagram IG)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擁有172公分高挑身材的子瑜自己選了多賢表示,「我有雙眼皮,但多賢姐姐沒有雙眼皮,所以我覺得她有那種魅力,我也沒有白皮膚,但我想得到他的好皮膚!」此外,娜璉也透露:「我想變成Momo跳舞,作為舞蹈機器那樣生活!」彩瑛也回應:「我想感受到娜璉姐姐所沒有的那種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