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Krystal「狂吸女粉」傻問原因 粉集體表白:秀晶就是wanna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星「Krystal」鄭秀晶去年離開SM娛樂,正式加入H&E娛樂往演員發展,因高冷魅力被封為「女粉製造機」的她,近日接受訪問時表示「不知道原因」,立刻在韓網引發熱議。

Krystal離開SM娛樂後專心朝演員發展。(翻攝自IG)

Krystal自女團f(x)出道,因獨有的高冷魅力與個性反差,加上舞蹈、歌唱實力兼具,成為無數女孩心中的榜樣,而日前Krystal主演的電影《酸酸甜甜愛上你》也在Netflix上架,她接受訪問時傻笑著表示:「我知道我有很多女粉絲,但其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請繼續喜歡我吧!」關於穿搭她也謙虛說道:「就做自己?我也沒有那麼會穿搭啦,就穿適合自己的衣服就好。」讓工作人員忍不住回應:「你就是這麼帥才會吸引更多女粉啊!」Krystal則大笑補充:「不要穿得太誇張就可以了。」

影片曝光後,這段訪問立刻引發粉絲熱烈討論,紛紛激動留言「秀晶就是大家的wannabe」、「穿搭好看,外表又帥又美,個性也是女粉絲會喜歡的類型」、「她很真誠,也很守本分,然後又可愛又酷」、「照鏡子的時候沒感覺到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