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乳滑真的變辱華!怪奇比莉脫口「中國豬」被爆種族歧視

怪奇比莉(中)在《Lost Cause》MV中秀出超深事業線。(翻攝自YouTube)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全球超級新人」怪奇比莉近來爭議不斷,19歲的她先前在自導自演的MV《Lost Cause》解放好身材,事後還在IG上傳和MV中女孩們合照,直說「我愛女孩」,被批想藉此吸引同志粉絲。不過真正嚴重的是她被網友挖出過去充滿種族歧視的影片,尤其一句「Chink」更充滿辱華味。

怪奇比莉被批種族歧視。(翻攝自IG)

Chink原意為「裂縫」,被指歧視「窄眼」,也因為和中國(China)只差一個字母,通常譯成帶有歧視意味的「中國佬」或「中國豬」。比莉的影片被上傳到抖音(TikTok),曝光影片裡只見她模仿並醜化亞洲人口音,當疑似她哥哥的人問是否在學黑人口音(也是歧視性字眼),她卻回「Chink」。

怪奇比莉在曝光影片中說出充滿歧視性的「Chink」。(翻攝自抖音)

不少人驚訝她嘲笑黑人及亞洲人口音,更怒批她「噁心」,直說對她非常失望,中國網友甚至酸她真的從「乳滑」變「辱華」。影片曝光多日她都未回應,倒是昨天又PO出她登上《滾石》雜誌的封面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