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傅天穎新身份曝光 鬆口「要結婚了」真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傅天穎、陳子強曾有過一段5年婚姻,2人在2013年離婚後,兒子「小天子」由雙方共同監護,沒想到她16日突然發文「終於,我要結婚了」,吸引許多粉絲獻上祝福,不過她隨後也將發文刪除。傅天穎解釋,發文只是在跟自己對話,也鬆口「結婚文」的真相。

傅天穎透露待疫情後將創業進軍餐飲市場。(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傅天穎今(18日)透露發文的真相,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以「結婚」一詞對自己的新事業喊話,預計在疫情過後跟朋友一起創業進軍餐飲市場,她認為民以食為天「大家每天肚子餓還是會吃飯」。至於感情現況,傅天穎強調自己仍單身,她也不設定擇偶條件,「因為還沒遇到啦。」

此外,傅天穎也提到自己的「工作新身份」,她透露自去年起就在國家檔案館擔任委外秘書,但因為疫情關係,目前都是居家辦公,月薪約3萬元,雖與在演藝圈的收入落差甚大,但她表示跟開銷打平還過得去,也強調沒退出演藝圈,希望能有戲約找上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