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皮失敗?劉曉慶「耳朵連到下巴」 本人出面回應

劉曉慶曾在2014年播出的《隋唐英雄》逆齡飾演16歲少女。(資料照,中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劉曉慶曾演出電視劇《武則天》,亮麗外表深植人心。然而,有許多粉絲發現,她日前上傳的短片,臉部明顯僵硬,耳朵也疑似變形,被酸「拉皮失敗」,對此,她本人出面駁斥謠言。

劉曉慶先前拍攝的影片中,耳朵明顯變形,彷彿快連到下巴。(翻攝自微博)

劉曉慶時常在微博上傳短片,眼尖網友發現,她的側臉明顯下垂,耳朵也有點變形,彷彿快連到下巴,疑似「過度拉皮」導致。對此,她本人再度上傳短片,影片中的她表示:「中國的女人們放棄自己太早了!年過三十,不能談青春;年過四十,不能談姿容。」還模仿酸民的口吻:「喲,又整形了,你瞧這耳朵!」似乎在回應網友所說的拉皮失敗傳言。

事實上,先前有網友拍下劉曉慶回鄉探親的照片,只見她臉色暗黃,皮膚上有明顯的老年斑,與過去她曬出的照片差異很大。照片曝光後,有網友認為劉曉慶65歲,能保養成這樣已經算不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