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疫情判死刑 39歲歌手認了改行當上班族

39歲創作歌手認了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已在求職網站找到工作,改行當上班族。(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讓很多人夢碎,將在今年10月滿40歲的藝人黃少谷,也是其中受害者之一,他無語問蒼天吶喊:「這個疫情,也對我的夢想判了死刑嗎?」

在世界爆發疫情前,黃少谷透露和安俊朋一起上本土劇男星吳皓昇的表演課,在這為期八週的課程,他說:「因為一起拍八點檔的關係,吳皓昇很了解我的強弱,我也知道,如果要繼續走戲劇,得再用功個10倍,因為快40歲了。」

上完表演課,吳皓昇告訴黃少谷:「如果要拚,就是這兩年了。」他也明白,這兩年會關係到自己的下半輩子;拍完八點檔,黃少谷準備發行第二張專輯《命運》,「當我拿著demo到公司開會那幾週,疫情就開始了。」

黃少谷2017年10月推出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未來》,後轉戰戲劇圈發展。(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由於疫情一發不可收拾,唱片公司多次跟黃少谷表示遺憾,他也理解公司面對疫情,在營運上困難,「我個人專輯的第二部曲,就這樣再見了。」因為疫情,黃少谷我離開音樂公司,轉向戲劇發展,「但疫情越來越嚴重,很多機會,也變的沒機會。」

「老婆肚子越來越大,有天她一臉擔心,跟我討論著未來,我心想放棄吧,放棄那個未知的等待」,黃少谷認了他在求職網站找了工作,前幾天吳皓昇還打電話問他在幹嘛?黃少谷坦言已在上班,當下讓吳皓昇難以置信。

黃少谷與吳皓昇通完電話後,坦言很難過,「我難過並不是要去上班工作,而是在那之前的我沒準備好,但機會來了;在那之後我準備好了,但沒機會了。」

黃少谷暱稱「少少」,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2017年10月推出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未來》,後轉戰戲劇圈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