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也太犧牲!谷阿莫實測電影真偽 全身泡進爛泥裡

YouTuber谷阿莫以5分鐘超精闢講解電影走紅。(翻攝自谷阿莫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谷阿莫以5分鐘講解電影出名,曾因「二創侵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近來在生活頻道中實測電影情節的真偽,每每都做出超犧牲的舉動,最新影片甚至將全身泡在爛泥中,網友看了直呼「超敬業」。

谷阿莫為實測電影情節,將全身塗滿泥。(翻攝自谷阿莫Life YouTube)

電影《終極戰士》中,男主角為躲避外星人攻擊躲入樹叢中,沒想到外星人的面罩上有「熱能感應」的功能,結果男主角不小心跌進一灘泥坑中全身滿是泥,外星人就因偵測不到他身上的熱能,成功躲過攻擊。

谷阿莫為實測泥巴是否真的能降低體溫,於是花數個小時泡一桶泥巴水,將全身包括眼皮上都塗滿泥,最終實驗成功。影片一出粉絲紛紛讚嘆「好敬業...超級佩服,五體投地的那種」、「真的好犧牲...」、「認真作影片的清流」。

不過還是有網友認為主頻道「侵權」的事不能得過且過,而且在谷阿莫爆紅之後,許多創作者都開始跟風拍類似題材,「二創」影片滿天飛,原創的電影沒有受到應有的保護。

☆影片中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