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unning Man》爆5年魔咒!驚人退出巧合網淚喊:今晚會哭慘

節目《Running Man》被網友稱有「5年魔咒」,2010年開播至今,每5年就會有班底退出。(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Running Man》班底李光洙因身體因素,4月發表退出消息震驚外界,近日更有網友指出節目有「5年魔咒」,自2010年開播以來,每5年就會有班底退出,今(13日)也將播出李光洙最後參與內容,讓死忠鐵粉不捨淚喊:「今晚會哭慘!」

班底宋仲基以專注演員規劃為由,在2011年5月1日下車。(翻攝自YouTube)

班底Lizzy於2011年1月9日正式離開節目。(翻攝自YouTube)

李光洙下車消息發表至今,網路熱烈討論沒有停過,更有網友發現《Running Man》在維基百科的成員列表,李光洙已從「現任成員」移到「已離隊成員」,更曝出節目每5年就會有成員變動,元祖班底宋仲基和Lizzy於2011年退出節目,班底Gary則為專注音樂事業,在2016年從節目下車。

班底Gary為專注音樂事業,在2016年11月6日從節目下車。(翻攝自YouTube)

《Running Man》官方頻道日前釋出今日將播出的內容預告,片中瀰漫悲傷離別氣氛,穿插李光洙過去登場片段,8名成員不捨神情全寫在臉上,金鍾國、宋智孝與梁世燦等人更紅了眼眶、抿嘴壓抑情緒,超催淚畫面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希望養好傷可以再看到你」、「希望還會回來」、「下次錄製就決定在光洙家吧」。

網友依《Running Man》維基百科列表,曝出節目每5年就會有成員變動。(翻攝自維基百科)

網友依《Running Man》維基百科列表,曝出節目每5年就會有成員變動。(翻攝自維基百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