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喊「被集體屠殺」!前外交官怒嗆:中共暴行妳曾批評?

針對大S(左)的暴走行為,前外交官劉仕傑(右)發文怒嗆。(WeTV提供、翻攝自護台胖犬 劉仕傑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大S」徐熙媛今(12日)凌晨突然在IG上傳限時動態表示:「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秒被網友怒轟。對此,前外交官劉仕傑發文嗆聲:「全世界都在指責中共非人道的暴行,妳可曾出口一句批評?」秒被網友讚爆。

針對大S的暴走行為,劉仕傑今日在臉書開嗆,表示大S作為台灣公民,可以對公共事務提出諍言甚至批評,只要是基於讓台灣更好的心,但他恕難接受大S口中的集體屠殺,「香港反送中,多少無辜傷亡?新疆再教育營,種族滅絕慘絕人寰。還有圖博(西藏)呢?」

劉仕傑接著說,中共數千枚炸彈仍日夜直指台灣,習近平一個按鈕,被「屠殺」的就是妳我,「妳可曾對可能『屠殺台灣人民的解放軍飛彈』提出任何一句批評?」真是夠了,你倆夫妻一搭一唱,簡直浪費社會版面,如果妳鍾愛極權統治,煩請自便。

最後,劉仕傑再嗆:「在中國大賺人民幣,是妳的選擇,我沒有意見,但請不要用妳那可笑的道德準來批評台灣這塊土地。」貼文PO出後,網友留言表示:「她應該生病了」、「何必和中國人認真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