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神變臉了!網驚:根本是《冰雪奇緣》艾莎

高宇蓁不只演藝事業成功,副業也是經營得有聲有色。(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八點檔女神」高宇蓁曾演過《金家好媳婦》、《甘味人生》等劇,近年來將個人保養品牌「J.KAO」經營得有聲有色,雖然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仍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前她就跟風大玩變臉APP,將自己的照片卡通化,沒想到一曝光,讓粉絲們驚豔不已,還發現撞臉《冰雪奇緣》的艾莎(Elsa)公主。

高宇蓁大玩卡通變臉APP。(翻攝自IG)

近來許多藝人、網紅都趁待在家中防疫期間,接連PO出自己卡通風或漫畫風的趣味照片,高宇蓁也搭上這股風潮,昨(10日)在IG上傳變臉後的成品,笑問:「這~好玩嗎?」只見4格照片中,除了左上角的是她原始照片,其他3張都變成像迪士尼動畫裡的漂亮公主,也讓網友們忍不住激讚「好萌好美~~」、「好玩可愛,本尊更美」、「超美女神」、「很像Els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