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蛋天才」不錄了!長跑60集…車銀優驚傳下車《家師父一體》

車銀優長相帥氣,還出演過多部熱播劇與綜藝節目,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男神。(翻攝自IG eunwo.o_c)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韓國知名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長相帥氣,不只在歌謠界與戲劇圈有超高知名度,就連在許多綜藝節目中都可以看到他活躍的身影,不過今(10)日卻突然傳出他將下車知名綜藝《家師父一體》的消息,讓粉絲感到相當震驚。

《家師父一體》製作組於10日表示:「一直以來一起工作的車銀優、申成祿將在6月20日節目播出後,正式離開《家師父一體》。」製作組也強調這是經過雙方慎重討論得出的結果,由於兩位成員希望能專注在本職的工作,因此願意尊重二人,也對他們一直以來的陪伴表達感謝。

身為《家師父一體》老么的車銀優在2020年正式加入該節目,成為班底成員,並陪伴觀眾長跑近60集,一直以來都帶給觀眾歡笑,因此在粉絲得知此消息後也感到相當不捨,不過依然選擇尊重偶像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