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揭悲劇畫面! 轟炸廚房端「噁爛料理」被嚇壞:太像排泄物

LuLu(黃路梓茵)公開在家製作的暗黑料理。(翻攝自IG @sunnygirl800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級警戒延長,許多人居家防疫的同時,化身「小當家」端出各種料理,連藝人LuLu(黃路梓茵)也不例外。昨(9日)她公開自己轟炸廚房的日常,透露煮完泡麵被成品嚇到,哀嘆:「真的是一場悲劇。」

LuLu在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煮出來的泡麵像「大便。」(翻攝自IG @sunnygirl800424)

LuLu昨日在IG與粉絲分享居家防疫日常,透露當天煮了一碗泡麵,還特地加了2顆厲害的虱目魚丸,乍聽之下相當美味,殊不知,麵煮太爛、湯太濃稠,讓她忍不住驚呼:「真的太像大便,我驚嚇到甚至忘了拍照。」就算加了2顆虱目魚丸也是白搭,真的是一場悲劇,就是一碗不知所云的泡麵。

隨後,LuLu加碼秀出第二道料理「吻仔魚大白菜」,只見她相當熟練的將吻仔魚鋪滿大白菜,看起來相當美味,然而她卻自嘲:「OK,我知道看起來蠻噁爛的,反正就這樣!很健康、有熟!」最後她不忘Hashtag「梓茵轟炸廚房的日常」,令許多粉絲相當期待她日後端出的暗黑料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