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NFINITE慶成軍11週年 成烈曬超狂8塊「巧克力腹肌」謝粉絲

成烈過去相當稚嫩清瘦。(翻攝自official_ifnt_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男團INFINITE為南韓偶像界「刀群舞」始祖,整齊劃一的完美編舞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而昨(9日)為團體出道11週年紀念日,成員成烈在個人IG曬出最新身材寫真照,片中超狂巧克力腹肌與驚人背肌狂炸,讓粉絲嗨喊:「好像要流鼻血了。」

成烈新照一出造成韓網轟動,片中他裸著上身僅穿著一件破洞牛仔褲,昏暗燈光下倒三角形背肌、二頭肌、6塊腹肌及性感人魚線全都露,與過去稚嫩清瘦形象大反差,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我認識的成烈嗎?太雄壯了」、「好心動!怎麼有辦法變身成這樣」、「為什麼讚只能按一次啊」。

韓團INFINITE 2010年出道,擁有《成爲我的人》、《BTD》、《追擊者》等眾多熱門歌曲,然而7名成員陸續退伍後決定各奔東西,成烈近日也宣布加入新經紀公司Management 2Sang,與隊友金明洙再次成為同事,將專注發展演員事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성열(@sungyeol_1991082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