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豹2》反派確定!「漫威元老級英雄」即將登場

漫威電影《黑豹2》預計將在美國時間明年7月上映。(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從「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因病離世後,有關漫威電影《黑豹2》的新消息少之又少。但據《The Illuminera》前(7)日報導,該片反派將是由墨西哥籍演員泰諾克烏爾塔(Tenoch Huerta)飾演的超級英雄始祖「海王子」納摩(Namor)。消息一出,讓漫威粉絲們十分激動。

據報導,《黑豹2》反派將是由墨西哥籍演員泰諾克烏爾塔(左)飾演的超級英雄始祖「海王子」納摩(右)。(翻攝自推特)

納摩初次登場於《電影連環畫週刊》(Motion Picture Funnies Weekly)第1期,是漫威的首位變種人,也是漫威第一位超級英雄。在漫畫設定裡,他是人類破冰船船長與亞特蘭提斯帝國公主的愛情結晶。

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瓦干達朵拉親衛隊侍衛長奧科耶(左二)曾提及,非洲海岸附近發生了一起水下地震。(翻攝自YouTube)

其實,早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在黑寡婦與復仇者們開線上會議時,瓦干達朵拉親衛隊侍衛長奧科耶(Okoye)就曾提及非洲海岸附近發生了一起水下地震,當黑寡婦問到瓦甘達將如何處理此事時,奧科耶只簡單表示他們會避開它。

當時,許多粉絲猜測奧科耶與黑寡婦的這段對話揭示了納摩存在於漫威電影宇宙中。如今,雖然漫威官方尚未對外證實,但納摩或將成為《黑豹2》反派的消息,已掀起影迷熱議,粉絲們對此都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