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乾杯推燒肉訂閱 制服店長+全套配備在家神還原

乾杯集團首創雲端燒肉「宅家乾杯」每月訂閱制,可在家神還原「乾杯吃燒肉」情境體驗。(乾杯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美食外帶外送已成為日前防疫餐常態,乾杯集團跳脫外帶外送邏輯,推出全新概念「宅家乾杯」燒肉訂閱制,最特別的是,從設備、食材、燒烤教學、活動,都可以透過線上取得,於即日(6月9日)起上線,將歡樂的「乾杯燒肉居酒屋」用餐情境體驗,原汁原味在家神還原。首次加入「宅家乾杯」定期購,需支付「入社費」3,600元,可得總價值7,200元的全套「開店設備」,包括高效能的觸控式吸煙油切電烤盤、乾杯燒肉居酒屋選用的客用盤、燒肉夾、金剪刀、油刷、抓肉盆、調味盒、計量匙、乾杯圍裙等共14件器具,從前置醃肉、桌面擺設、燒烤用餐,皆可打造在乾杯燒肉居酒屋原汁原味的用餐情境,而每個月有「人氣燒肉」、「乾杯豪華燒肉組」,分半年期與一年期,每月配送依照不同組合,價格帶落在3,600元至4,980元;前100名入社並完成加入「宅家乾杯」Facebook社團的店長,還可得到「專屬姓名貼店長制服」一件。

「宅家乾杯」入社送「全套燒肉設備」,打造乾杯燒肉居酒屋情境感。(乾杯提供)

前100名入社並完成加入「宅家乾杯」Facebook社團的店長,加贈「專屬姓名貼店長制服」一件。(乾杯提供)

乾杯集團董事長平出莊司表示:「面對疫情波及,如何將服務觸角延伸至家中是目前思考的重要課題,乾杯集團打造嶄新的服務概念 - 雲端燒肉,透過線上訂購,將餐點以及在燒肉店的用餐情境送至家中體現,也是接下來集團餐飲品牌提供服務的未來走向。」乾杯集團自去年順應市場改變,積極轉型並成立自有電商平台「乾杯超市」,正式進入B2C零售市場,已成功為集團奠定了生鮮電商的基礎,本次再推燒肉訂閱制,推估每個月可創造百萬元業績。

宅家乾杯廣招宅家店長,在家打造原汁原味乾杯燒肉居酒屋 。(乾杯提供)

「宅家乾杯」雲端燒肉,除了全套燒烤用餐裝備、每月頂級生鮮肉品、調味組,全台免運費宅配到家,還可透過社群專屬社團觀看燒烤秘笈、和各店長、網友們一起線上參與每晚8點的招牌活動,打造「乾杯燒肉居酒屋」宅家分店。(乾杯提供)

全新概念「宅家乾杯」可透過「乾杯超市」線上平台訂購,提供消費者將在餐廳原汁原味的用餐體驗,從全套硬體設備、生鮮食材、店員燒烤教學、食譜、招牌活動等,全都搬上雲端,讓消費者在家感受如餐廳用餐的情境體驗。除了創造全新用餐概念,也可提升會員忠誠度與消費頻率,增加現金流。業者也預告,旗下餐飲品牌「黑毛屋」也將於近期推出雲端情境體驗服務。

詳細訂閱內容請見:https://www.kanpai-mart.com.tw/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